寂地浮游

.

蕉橘||黄黑||冲神 中毒中
偶尔也会有其它CP
低产没救。

【黄黑】黄濑凉太是无限繁衍的物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短篇
·无限繁殖的黄濑君
·黑子视角
·严重OCC

·桌宠设定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无限繁殖的黄濑君真的是很烦人呢……

黑子一边想着一边朝左右看去,在不知道多少只“小”黄濑君身边,他只能叹气。

轻轻坐下,索性不再喝着手中的香草奶昔而是想着对付的方法,却毫无思绪。果然黄濑君最让自己没办法呢,不过奇迹的其他人会有办法吧。

打开自己的数据库,找到自己和奇迹的其他人在一起的那个情景,点开。

但是让他觉得十分无奈的,是旁边又来了一只和他一样大的黄濑。不过有着很可爱的耳朵啊。黑子想着,手轻轻碰了碰黄濑犬的耳朵,却被一瞬间扑倒在地。有着犬耳朵的黄濑君连性格都像犬类了吗?可是,好重……

想要推开黄濑犬却怎样也无法推开的他只好吃力的调出数据库,变回正常的模式。

刚刚变回去的他就听到旁边传来的一阵嘤嘤的哭声。又是黄濑君那个笨蛋啊,抛球居然会砸到自己的脑袋。不对,不能算是黄濑君吧,小的黄濑君应该叫什么呢?叫凉太么?可是会有种很亲密的感觉。果然还是算了呢。

“SALU!再叫一遍我的名字试试!”

“啊,MISAKI这样主动啊,当然要叫了啊,Mi↗SA↘KI↗→↘~”

啊,差点忘了,旁边还有一个不知道是谁的人,那个红毛的似乎没见过啊,数据里也没显示打开了一个红毛。唔,是那个人的一种形态么?两个人是恋人吧。还真是让人羡慕啊,哪怕现在吵吵闹闹的,总比在自己身边走过来走过去的一大堆凉太强。因为黄濑君变成了凉太后就和其他凉太一起玩了,这就是同类之间的吸引么?

要不要,自己也分裂一个呢?

黑子想了想,找出增加一个的选项,一下子,他的旁边就出现了另一只黑子,和自己一样的脸庞,一样的神情。但那只黑子似乎是趴在地上的,比自己要更加无奈。

“小黑子小黑子,小黑子又多了一个!”

不知道为什么,所有的凉太都朝两个自己涌过来。黑子呆呆地愣在那里,这种场面真的是十分可怕,两边全部都是金色,比他上次在那称为“网页”的数据中看到的蝗虫好不了多少。虽然比那些蝗虫要美许多就是了。

但是,还是很可怕啊!

当自己意识到这一点时,已经逃不过了,无数的凉太离自己的距离已经越来越少,怎么办……

“小~~~~~~~黑~~~~~~~~~~~~~~~~~~子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”

霎时,无数凉太从自己身边掠过。

早已做好了被压住的心里准备,但看到这幅情景后,黑子愣住了。几乎是瞬间,他就想到了原因。

因为,不是一个图层的啊。

明明应该是感到庆幸才对,但自己却开始失望了起来。身边没有黄濑君,哪怕看起来身边围绕着无数的凉太,却还是感到心里是空的,虚无的,什么也没有。

但是,自己有心吗?

伸手触向那意义上心脏的地方,虽然有摸到胸膛的触感,却完全没有感受到那名为心脏的东西的跳动。

对啊,自己只是一个由数据拼合而成的形象,没有真实,甚至连那胸膛的触感都是虚假的。这样的数据不该有感情。应该静默地站在桌面内,淡漠地看着那些各种党派的人。哪怕有多么不可思议,最多也只应一笑而过。

但是,自己并不是这样的。

拥有感情的自己,看不惯网页上其他的,和别人一起微笑着的自己。因为这个自己,爱着一个叫做黄濑凉太的人。

那个人很帅,很受别人喜欢,很二很烦而且……自己很喜欢他。

没错,这个自己,就是如此。

但是啊,他不会是单单属于自己一个人的吧,比如说青峰君。可是,真的很不想退出这样的战争啊,真的很不想。因为……因为一种不知何时从心中迸发出的爱的情感吧。

现在的他,好想被黄濑凉太抱住,告诉自己他一直是喜欢着自己的,哪怕并不可能。

因为他啊,只是数据而已。

他是这样的无助,看着旁边像叠罗汉一样的一群凉太,却不知如何是好。

“啊啊,小黑子果然很可爱呢。”

黑子猛然一惊,然后缓缓循着声音的方向望去。是他分裂而出的那只和他一样的小黑子啊,那奇迹在一起的模式中,黄濑君是在身边的呢。他看着,想着,却又微微底下了头。

几乎只是一秒的时间,黑子就已经调出了数据库,并点上了那模式的图标。

下一秒,黄濑就已经坐在了他的身边。

他想就这样倒在黄濑的怀中,哪怕旁边还有其他奇迹四人他也不想理会。但是,黄濑君会生气吗?

“小黑子,怎么了?”旁边的黄濑看着黑子的眼神,有点疑惑。

“……没事。”黑子移开视线,低下头。果然对黄濑君来说,自己只是朋友吧。

“真的没事吗,小黑子?”

刚想摇摇头,却在黄濑犬抱住他时一下愣住了。

“小黑子不要不开心啊,因为我喜欢小黑子,不想看到小黑子失落的脸。小黑子是喜欢了什么人吗?我去帮忙告白好不好,哪怕根本不想去啊……不过为了小黑子我什么都愿意做的,真的哦小黑子,和我说我来帮你解决……”

“真的吗?”

“小黑子……真的喜欢上别人了……”

“黄濑君。”黑子打断了那带眼中着满满忧郁的黄濑犬,倾身到其耳边说,“黄濑君,能帮我向那只名叫黄濑凉太的笨犬告白吗?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FIN

----------------------小番外 
·自寻亮点 
·差点写成正文 
·内有(微)紫赤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 
 
“小黑子小黑子小黑子!” 
 
“……” 
 
“小黑子!小黑子!小黑子!小黑子!……” 
 
听着这一天可以听上千遍的叫声,黑子有点苦恼的摸了摸头。 
 
自从上次和黄濑犬说后,他的神烦程度每日渐深,其实也只能算是白天无比神烦吧。 
 
黑子已经无数次翻开了自己的数据库,但每一次想要选择时,却因为看到了黄濑犬的眼神而无法下定决心。不过没有黄濑君在身边的自己,又会和原来一样吧。 
 
“小黑子!小黑子不要不理我嘛!” 
 
黑子无奈地向旁边望去,道:“黄濑君,请不要再吵了。” 
 
“可是……”黄濑犬眼珠一转,似是想到了好办法,“那小黑子叫我凉太!叫我凉太!我叫小黑子哲也!” 
 
“凉太,可以吗?”这样称呼不就和那些小黄濑君一样了吗?那小黄濑君怎么称呼呢…… 
“……” 
 
“凉太!怎么了凉太?没事吧?” 
 
好幸福哲也喊我凉太了好幸福——失血过多晕倒的黄濑犬 
 
“小赤,那边似乎出了什么事,我好像听到小黑仔的尖叫声了……” 
 
“啊,没事,继续睡吧。” 
 
“嗯,小赤的大腿好软……” 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寂地浮游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