寂地浮游

.

蕉橘||黄黑||冲神 中毒中
偶尔也会有其它CP
低产没救。

【黄黑】我·爱·你


这一次,是最后一次见面了吧。

黄濑站在黑子的身边,心情十分复杂。

这是一个郊区,也是小黑子去往那个城市唯一一个能坐公交车的路线。

耳边是专属于夏天的蝉鸣声,也许是因为天气的原因,这里的蝉的叫声比城市更加响亮,而这种响亮的嘈杂,却把这种离别渲染的更加不安。

为什么一定要走呢?怎么劝也要走,只能把小黑子送到这里了。真的是……无论如何也舍不得啊……

皱着眉的黄濑并没有发现身旁的人正在偷偷打量着他,那个人的神情随着他的变化而变化,但是却又多了一抹担心,留念,亦或是留恋。

黄濑的心情是复杂的,黑子亦是如此。

这种离别,真的是很让人难受。

其实黄濑君这种傻瓜,根本就不知道自己一定要走的原因吧。这样想着,脸上淡淡浮起了一抹笑,却带有苦涩的味道。

“黄濑君,请转过身来。”

听到小黑子的话,黄濑转了下身体,望着小黑子。

“黄濑君,能不能在我身前朝着我站着呢?”

“诶?为什么?”虽是疑问的语气,但是黄濑却早已在说完这句话前站了过去,黑子看着那比起自己高大许多的身影,脸上浮现出一抹难得的温柔,道:“没什么,只是因为太阳光太强,想让黄濑君帮忙遮一下而已。黄濑君……不愿意吗?”

“当然愿意。”

意料之中的答案呢,其实啊,只是不想让黄濑君看到进站的公交车而已。

嗯……还想再看看他的脸呢。

不知道有多少辆公交车驶去了。当黑子感觉到凉意的时候,才发现已经到了傍晚。还有两个小时就是末班车的时间了吧?黑子想着,突然被黄濑轻轻地抱住,惊讶地抬头,正好对上那双金黄色的眸子,又脸红地把头低了下去。

“小黑子,为什么不上车呢?”黄濑不是笨蛋,就算面对小黑子时笨一些,但是那汽车的声音是听的到的,带着淡淡嘈杂的声音,侵袭了此时的宁静。

“哪有汽车吗……”黑子撇了撇嘴,似乎十分不高兴。

“啊,是我听错了,小黑子,实在不好意思呢。”面对黑子哲也,黄濑愿意当世界上最笨的笨蛋。只要小黑子在他身边,那么无论是一辈子也好,永远也好,他都愿意这样一直笨下去,蠢下去,只要小黑子喜欢就好。

倾身窝在黄濑的怀里,那阵温暖使自己无法不沉迷下去。其实盼望这样被拥住的一天,已经有很久了吧。

“喜欢你啊……”黑子小声地嘟囔着,却依然被那时刻注视着自己的人一点不漏地听进了心里。

可是,还想再听一遍呢。

黄濑弯起唇角,撒娇般地故意连续地着问着。黑子什么也不说,直接转过头,望向沙沙作响的树叶。哪怕是这样,耳边也依然是那连续不停的问着的温暖声音。

“我说我喜欢你!哪怕你也是男性!”黑子闭起眼,大声说着自己的告白。他并不知道那温暖的金发少年会是什么样的表情,他只知道就这样就好了,说出来就好了,如果他不会讨厌自己的话,那……就真的是太好了。

仅仅只是一秒,便有一股温暖贴上了他的唇。一瞬间思绪全部被清空,那温柔的触感却不断在脑海里放大着。紧闭着双眼,感受到唇瓣被轻轻撬开。而那个人的舌已然滑了进来,瞬间便像暴风雨般侵略着口中的每一处,吸走了所有的空气与力气。良久,那唇舌才慢慢温柔下来,缓缓舔舐着,细细地吻着,有着让他无法自拔的温柔。

当唇被松开的一刹那,黑子已经只能靠在黄濑的怀中。他已经完全没了力气,可是,却依然幸福。

眼看着已经日暮,黑子轻轻推开了黄濑,笑了笑。

“我走了,黄濑君。”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听到这句话,黄濑明显愣了一下,眼睛里满是不舍。

“小黑子,虽然不知道你要去什么地方,要干什么,但我会一直等着你。请务必记得回来,好吗?”

听着那最后的话,黑子微微地牵动自己的唇角,随即在黄濑脸上轻轻一吻,便踏上了车。

坐在靠窗的位置,黑子摸向自己的左胸,跳跃着的心宣告着生命的存在。不知道还能再跳跃多久啊。黑子无奈地笑了笑,透过窗望向宁静的星空。那漆黑的夜幕中闪烁的,是和那金发少年一样的星光,温暖灿烂。

我会爱你,哪怕到它停止跳跃之时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FIN①

是要走了吗?怀中的温暖突然消失,瞬间感到无尽的落寞。但是,他一定会笑着抬起头,对那少年挥手,说着再见。

“走吧。”黑子拉了拉黄濑的衣角,低下头去不再看他。

“诶诶,小黑子难道不走了吗?”黄濑吃惊地看着黑子,眼里满是震惊与喜悦。

黑子轻轻抬起头,望着那蠢又帅气的恋人的脸,淡淡地牵起了嘴角,道:“笨犬,今天可是愚人节。”

但是,这也是我和你的情人节。

我爱你,不在于节日,只在于心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FIN②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寂地浮游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