寂地浮游

.

蕉橘||黄黑||冲神 中毒中
偶尔也会有其它CP
低产没救。

【7.11黄黑日】忽然贴在耳侧的清凉


躁动不已的夏日。

额上的汗珠从脸侧滑移到下巴,滴落到书页上。黑子哲也轻轻合上书本,将脸上的汗珠抬手擦去,转而望向空中悬着的烈阳。

这种天气,果然还是在家里呆着比较好啊。

不知道被约出来为了什么,只是听着那人撒娇的语气就这样答应了下来。

从门口走到林荫道的靠背椅旁坐下。虽然不是约好了的地点,但是是他的话一定会知道的。对于总是那样直接的能找到自己的他,不得不说自己的存在感已经完全败落。

是为了他的新专辑吗?毕竟是第一次踏入音乐的领域。但是如果是他的话,应该是很美妙的歌声吧。

带着点点夏日的炎热气息的风从面前拂过,困倦感随着风向自己席卷而来。喧嚣的蝉鸣像催眠曲般在耳畔回响,眼皮不由自主的下沉,睁开又闭上,终是入了梦乡。

唤醒自己的是耳侧的清凉,带着点点柔软的触感瞬间袭上心头。有些茫然的睁开双眼,那清凉感也随之消失在耳畔。

“小黑子醒了呢。”站在身侧的人已然跑到了身前,金黄色的碎发映照着阳光是那样的耀眼夺目。黄濑凉太摇摇手中的袋子,眯起眼睛笑着:“这样叫醒小黑子真的是不好意思,不过是不是很凉快,特意买了冰的哦!”

是……奶昔吗?

“嗯。”低头拿起腿上的书,站了起来。不知道心中为什么会这样失落,在烈日下看到冰奶昔却无法舒心,反而会“黄濑君叫我来这里有什么事?”

“因为我的新专辑啊,我这里有给小黑子的特定版,一定要亲手交给小黑子!”

“特定版?”

抬眼望去,那人将碟子从袋子里拿出。和普通的专辑碟是一样的封面,实在看不出有什么特别之处。

“里面可是有我专门唱给小黑子的歌哦。”

“黄濑君,请把香草奶昔给我。”

“诶?小黑子就一点也不关心我给小黑子的心意吗……在小黑子心中香草奶昔比我更重要什么的,我回家一定会哭湿枕头的。”

“我现在很热。”

大型的金毛犬垂拉着尾巴,不知道在喃喃些什么。就是这样的黄濑君看起来很想让人去欺负啊。

“黄濑君。”

“诶?小黑子怎么了?”

“我刚才好像听到了你说你喜欢我。”

就这样平淡的开了口,看着那人呆呆的神情不禁弯了弯唇角,却在那人的一句话后愣在了原地。

“小黑子……听到了?”

“啊?”

“黄濑君。”

“啊啊啊怎么了小黑子!小黑子先听我说!”

“恩?”

“我喜欢小黑子所以……”

一直都知道的哦,黄濑君。

“奶昔给我吧。”

告白突然被打断,黄濑凉太呆呆的站在原地。泪都要留下来了啊,黄濑君什么的,果然是只蠢犬呢,不过这样也有点过了。

“如果黄濑君想要和我在一起的话。”

一直都知道的,黄濑君。一直都知道你的感情,只是没说而已。一直都知道你的心意,所以很多事才没有告诉你。一直都知道你的想法,其实你已经是我心中无可替代的光。

“小黑子……”

还知道一点,就是刚才你的吻。

“黄濑君不愿意吗?”

那种触感,套上袋子的奶昔杯无法模拟出来。

“当然愿意!”

向前一步,吻在那因为激动而哭泣的人的耳侧。黄濑君也会感觉到凉意吧,在这躁动的夏日。

“应该是这样啊,黄濑君。”

无论是刚才的清凉,还是我的心意,都通过这个吻,传递给你了哦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FIN❤

下一篇
评论
热度(1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寂地浮游 | Powered by LOFTER